大学生志愿者一年服务居民2200人次

时间:2016-12-12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内江日报

  为表扬在市中区牌楼街道及管辖社区开展的各项活动中表现出色的青年志愿者,日前,知行社工中心在牌楼街道表彰了15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
 
  据驻牌楼街道站点社工李丹介绍,这一年来,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街道、社区各类志愿服务中,入户家政服务高龄独居老人、开展系列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关爱残疾儿童等各类志愿服务共计142次,服务约2200人次、366小时。“他们充分发扬了志愿奉献精神,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友爱互助氛围,大大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接受荣誉的优秀志愿者代表高爱玉,拿着手中沉甸甸的荣誉证书和奖品,心情十分激动,“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此次获此殊荣,倍感荣幸。这个荣誉不仅是对我过去志愿服务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志愿服务工作的鞭策,相信以后我会以荣誉为新的起点,积极传播‘因为给予,所以快乐’的理念,去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社会大众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瑶慧)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