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社区携手大学生志愿者清理积雪

时间:2016-11-2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始终把为人民服务当做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昌邑区新建街道新邑北社区的社区志愿者的呼声。近日,为了方便社区居民冬季出行,新邑北社区工作人员携手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阳光志愿者共同为辖区清雪。
 
  前两天积雪已经变成结成冰堆,凛冽的寒风也给清扫积雪带来更大的难度。但这些困难并没有让我们的志愿者们望而却步,反而更加热情的投身于清雪队伍中。农科院的志愿者们穿着红色的志愿者服装,那么耀眼,看着他们努力的背影,心里充满了感动。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扫,辖区内主路积雪全部清理干净,居民的安全出行也得到了了保证。志愿清雪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体现了社区工作人员心系群众的工作态度,另一方面也让大学生们有了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基础。
20161117040504294.jpg
大学生志愿者们正在清扫积雪  图片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