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200义工拾垃圾 绿色环保在行动

时间:2015-10-16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吴江日报

  “你好,我们是盛泽的爱心义工,请不要再在公园里乱扔垃圾,一起保护我们美丽的公园,让它远离污染。”近日,盛泽镜湖公园迎来一批特殊的“拾荒者”,他们身穿红色义工马甲,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带着工作手套,边走边捡游客随手扔的空瓶、果皮、烟蒂等垃圾。同时,志愿者们还及时劝阻和制止乱扔垃圾的,并向游客讲解环保知识。

  据了解,这是盛泽爱心义工群组织的“乐居盛泽,保护环境,点滴文明,从我做起”志愿者行动。“经过前期的号召,今天总共来了近200名义工,分成四个小组行动。其中,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帮助孩子成长。”爱心义工群宣传组负责人潘亚萍告诉记者,他们想用身体力行清理垃圾的行动,唤起市民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保护资源,爱护绿色环境。

  当天正值周末,游客比较多。或许是受到志愿者们环保行动的感染,不少游客纷纷自愿加入拾捡垃圾的队伍中,共同倡导文明游园。“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进来,消除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为地球健康、城市美丽做出一份努力,打造绿色绸都。”家住东港村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记者 陈军)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