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湖北广电支教行到桂花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时间:2014-07-04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郧县教育局

志愿者正在为学生们讲课.JPG

志愿者正在为学生们讲课

  7月3日,2014湖北广电高校支教行到桂花小学开展支教活动。8:00,该校操场上空响起了庄严的国歌声。支教队的32名队员与桂花小学师生一起高唱国歌,参加升国旗仪式。8:10,根据支教课程临时组成的三个班正式开课,校园里渐次响起朗朗读书声、击鼓声、歌声……

  为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我省老少边穷山区儿童义务教育的关注与支持,推动湖北山区教育事业发展,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用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2014湖北广电高校联合行动”,湖北广播电视台旗下编辑、记者、主持人与广大高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优秀教师投身到“用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大型公益活动中来,开展联合支教行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山区孩子,支援山区教育。

  在当天的支教行动中,32名志愿者由湖北广电编辑记者主持人、教师志愿者和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组成,支教课程包括声乐课、朗诵课、心理课、舞蹈课。桂花小学五个年级76名学生被临时分成三个兴趣班,进行四天集中授课,6日下午,进行汇报演出。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