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区爱心购:手工剪纸花“国色天香”
  • 社区爱心购:手工剪纸花“小荷才露尖尖角”
  • 社区爱心购:手工剪纸花“花团锦簇”
  • [党员]党员志愿者到昆明服务群众

    时间:2014-07-03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云南网

    志愿者看望老党员.jpg

    志愿者看望老党员

      7月1日,来自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文明办、省直机关团工委的部分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建党节”当天来到了昆明市官渡区太和街道黄家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老党员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家庭卫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上午10点,团省委党员、团员志愿者来到官渡区太和街道黄家庄社区,和老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国徽》,并填写“党员贴心话”意见建议征集。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了老党员蒋秀英、郑柱芬家中,帮助老党员打扫卫生。据介绍,团省委还要在黄家庄社区开展进社区、进家庭助学助困;敬老助残爱心接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维权等。

      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共青团云南省委发起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主题实践活动,官渡区也积极响应号召,在基层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例如号召市民文明出行;敬老节期间到社区看望空巢老人;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暖手行动微公益;文明出行拒绝车窗垃圾等。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