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怀化市辰溪县巾帼志愿者劝君文明出行

时间:2014-07-0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红网

  “您好,请稍等,现在是红灯时候,过马路不安全,请在以后过马路时遵守交通规则:红灯停,绿灯行。”6月19日,在移民局红绿灯路口,怀化市辰溪县妇联巾帼志愿者李娜及时吹响口哨,用交通文明劝导红旗拦下准备闯红灯过斑马线的市民,并微笑的进行劝导。

  依照辰溪县创建办的部署安排,妇联的志愿者们迎着大雨准时到达辰溪县移民局红绿灯路口,积极参加全县“文明交通行”志愿服务活动,对闯红灯过斑马线的市民开展文明劝导,使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过马路,拒绝不文明交通行为。

  劝导活动当天,辰溪县妇联巾帼志愿者们共执勤4个小时,劝导400余人。通过劝导,提高广大市民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使大家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人人争做文明人,为提升辰溪县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以及城市品位尽一份绵薄之力。(通讯员 米林峰)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