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桂林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免费诊疗活动

时间:2014-06-28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桂林红豆网

志愿者们在进行医疗服务.jpg

志愿者们在进行医疗服务

  近日,在桂林市七星区漓东街道区域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组织下,来自桂林医学院的40名大学生志愿者进入无物业小区“一机小区”开展免费诊疗活动。

  由于“一机小区”内老年人口居多,大学生志愿者特别准备了刮痧、按摩、针灸、血压测量等针对老年人的诊疗项目。正在接受刮痧治疗的刘阿姨说:“平时儿女工作较忙,自己退休金也不高,就很少去正规大医院做理疗。医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我们老人免费诊疗,真的要好好说一声‘谢谢’了。”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进行常见病的健康普查,提供、讲解有效的保健知识,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漓东街道将进一步开展青年党团员进无物业小区志愿行动,使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推进街道区域化团建工作深入开展。(通讯员 张捷)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