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中国梦 我担当”青年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17-12-14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民政部乡镇论坛杂志社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担当新使命,迈步新征程,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民政部乡镇论坛杂志社发起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中国梦、我担当”青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征文对象:主要针对在民政系统、街(镇)、社区(村)、社会组织工作的青年人。

  2、征文要求:以“中国梦、我担当”为主题,紧密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第一人称讲述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故事、感悟和体会。稿件要主题突出、观点正确、内容充实、立意新颖,能展现出青年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指引下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1500 字内为宜。文稿内请注明作者单位、姓名、电话、QQ 或微信、通讯地址。

  3、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

  4、投稿方式:来稿请传至邮箱mzbqnzw@163.com。邮件名请注明“中国梦 我担当”字样。

  5、稿件刊发:民政部乡镇论坛杂志社将选择优秀作品在全国百强报刊《乡镇论坛》《社区》《中国社区报》以及微信公众平台刊发。届时,民政部乡镇论坛杂志社将组织专业人员对作品进行评审,并对评选出的优秀个人作品和先进单位组织,以一定形式进行表彰和奖励。

  凡参加本次活动的作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有关版权和创作各项规定。

  编辑部电话:(010)66061578、66031885、66085256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