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志愿服务分级评选 10社区奖励5000元

时间:2014-07-04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宁夏日报

  近日,银川市文明办组成10个督查组,对全市133个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主要查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软件建设、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和居民的认可度等内容。

  根据此次督查结果,将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分为A、B、C、D四类,其中A类社区10个,B类20个,C类30个,每个社区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2000元。自强社区通过微信、QQ群、短信等形式,及时向市民发送志愿服务相关信息,此次被评为了A类社区。

  督查组还评出D类社区73个,主要存在活动认识不到位,虽已建立QQ群等信息平台但并未有效使用,相当一部分居民表示没有参加过或不知道社区组织开展过志愿服务活动。银川市将针对这些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及县区进行整改,使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机制化、常态化。(记者 王玉平 杨杨)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