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厚西里社区 志愿者服务 获居民称赞

时间:2016-12-08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每日新报

  和平区南市街福厚西里社区11月29日上午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 汇聚爱心能量”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居委会为此还邀请到了和平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师志愿者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志愿者,共计2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hei.jpg

图片来源 :福厚西里社区服务站
  

       具有一技之长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务理发、便民维修、摄影服务、测血压血糖、法律咨询和手机操作指导六大项服务,不一会儿在各服务项目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志愿者们中途没有休息,热情地服务。另一部分志愿者共同清理社区小花园中的杂草,维护社区干净整洁的环境。青年志愿者到空巢老人家中慰问,宣传安全防范知识、陪老人聊天等,在寒冷的冬日为老人送去了温暖。
  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没有一句怨言。他们耐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居民的连连称赞。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