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社区给20户困难家庭送温暖

时间:2016-11-24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武汉晨报

   res03_attpic_brief (1).jpg

社区给居民送慰问品

 
  11月23日,武汉气温突降,路面湿滑,社区空巢老人和残疾人出行不便。武昌杨园街临江社区得知情况后,给社区2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居民都为社区暖心行动点赞。
 
  近两天,武汉气温骤降,社区书记董贝玲想到社区有很多空巢独居的老人以及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会出行不便。在寒潮的前一天,她就安排社区网格员对社区进行了摸底,并上门告知,要困难群众尽量减少户外行动,如果有事可以拨打社区电话。
 
  23号,武汉路面结冰,寒风凛冽,社区以每户50元的标准为20户空巢独居老人和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采购了物资,并送到了他们家中。老人们看到社区送来的物资连连道谢。董贝玲告诉记者,今后只要遇到恶劣天气,他们都会将这一温暖行动持续下去,确保空巢老人和困难群众安全过冬。
 
  除此之外,社区还向居民开放了取暖点,并按要求做到有标识、有防寒药物、有热水姜茶、有人管理等“八有”。社区一系列的送温暖行动,受到了居民的点赞。(武汉晨报 记者喻莉)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