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变身环卫工人 清理社区卫生死角

时间:2016-11-12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三峡宜昌网

  近期,果园路社区联合三峡大学20余名学生志愿者到果园路社区及主次干道开展“我们来做环卫工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纷纷拿上工具、推好垃圾车,分散在社区各个角落和周边的主次干道上,认真清扫社区卫生死角和路面上、绿化带中的纸屑、烟头、果皮等生活垃圾。
 
  志愿者小王表示,虽然天气较冷,但是短短一上午的时间,不少志愿者开始冒汗、气喘吁吁,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在生活中不仅自己要带头讲文明、树新风,也将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少扔、不乱扔垃圾,共同呵护美丽环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志愿者共分了3个小分队,分别开展“关爱环卫在暖冬、我们来做环卫工”、 “环境保护美化、走进空巢老人”、“大学生志愿者微笑岗亭义务执勤”等多个志愿者行动项目,青年志愿者们将充分运用所学知识服务社区,用志愿劳动美化社区,用微笑行动感动社区。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结合社区的一些重点工作,定点结成了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的对子。(通讯员 张力维 何婷婷)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