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研究出台推进全市社区减负增效工作规定

时间:2016-09-29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由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联合研究制定的《关于推进全市社区减负增效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日前下发,对全市社区减负增效工作进行了明确规定,切实减轻社区工作负担,提升全市社区治理和为民服务水平。

  《通知》针对我市社区减负增效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从“依法确定社区工作事项、认真规范社区考核评比活动、全面规范清理社区机构和挂牌、切实精简社区会议和台账、规范社区印章管理使用、大力整合社区信息网络、增强社区服务能力与自治水平、加强组织领导”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规范。
 
  《通知》要求,各级组织和民政部门要将社区减负增效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一安排部署,加强工作指导,在深入调研摸排的基础上,制定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协调有关部门,抓好组织实施,争取2016年社区减负增效工作取得初步成效,2017年初步建立健全社区减负增效工作长效机制。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