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运河志愿者联盟”中秋走进敬老院慰问

时间:2016-09-20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

   9月15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了关心和帮助老人,发扬中国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志愿者联盟" 一行30多人来到了徐辛庄敬老院,开展了"同过中秋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上午9:00,志愿者们到达敬老院。大家为老人带来了水果、月饼和精彩的节目。看见我们到来,老人们露出慈祥的笑。他们的笑容让志愿者们感到很欣慰,大家觉得一切忙碌和付出都是值得的。整场演出中,既有评剧、又有京剧,精彩的表演,使老人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并赢得他们的阵阵掌声。为老人平淡的世界里带去了歌声和欢乐,也带去了问候与关怀,老人们都非常开心。 "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每一天!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为敬老院增添了欢乐的气氛,老人们深受感动。
 
111.jpg
 
  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包饺子,食堂内非常热闹,大家分工明确,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进行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志愿者和老人们的心更近了,现场气氛热闹而温馨。
 
  活动结束,到了分别的时候,志愿者纷纷与老人互道珍重。当车子驶出敬老院大门时,老人们仍站在门口目送志愿者。
 
222.jpg
 
  大家纷纷感叹:我们也会有老去的一天。老人在这里生活,他们的要求并不多,陪他们说话,开展一些活动,以我们的微薄之力,也许不能解决社会上的所有的问题,但我们会用我们的付出,希望能有更多人去参与。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