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隆回县无偿献血活动 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4-07-03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7月1日上午,烈日炎炎,一场轰轰烈烈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在湖南省隆回县九龙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华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邵阳市中心血站、隆回县红十字会协办。

  隆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卿小玉,隆回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隆回县副县长、红十字会长刘芬、湖南华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向长江莅临此次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们指出,湖南华兴实业有限公司全体职工,胸怀回报社会奉献之心,无偿献血,尤其是该湖南华兴实业有限公司向董事长率先垂范献血,在全体职工和在场的观众引起强烈的反响,用真情实感诠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涵助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

  此次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非常壮观,吸引大量不畏酷暑纷纷前来捧场的隆回市民,他们为“青春热血显真爱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纷纷点赞,是隆回人民用真情和爱心谱写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内涵的交响乐。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