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胜利路社区]召开“我爱我楼”创投项目推进大会

时间:2014-06-30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中国社区网

  胜利路社区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由书记带头亲力亲为、两委班子成员带头领衔示范,已顺利完了示范楼栋项目目标。为了使“我爱我楼”项目更好服务居民,让居民受益,通过活动居民卫生意思加强,邻里关系更加和谐。

  6月27日上午社区党支管委、两委成员、居民小组长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我爱我楼”公益服务创投项目推进大会。会上刘欧洲书记对示范楼项目实施情况作了总结,进一步宣讲了“我爱我楼”项目工作目标步骤,并鲜活地举以事例充分肯定了党员带头、居民参与所取得丰硕成效,为下一步项目进一步实施打下基础。然后,请示范楼栋党小组刘国安同志与在会人员分享楼栋自理经验做法,同时表达该项目实施深受居民普遍赞扬。为了使该项目在社区内更加顺利深入开展,会后,书记带领全体入会人员到实地查看示范楼栋的实施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示范楼栋经验做法,积极投入到“我爱我楼”活动中来。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